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及结果反馈

关于对《新基建领域新技术新产品(含数字经济标杆技术)清单(第一批)》公开征集意见的通知

来源: 规划处
发布日期: 2022-09-22 23:19
【字体: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关于促进本市新型基础设施投资中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应用的若干措施》(京经信发〔2022〕51号),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梳理了《新基建领域新技术新产品(含数字经济标杆技术)清单(第一批)》,现公开征集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如有意见建议,请于2022年9月26日17:00前,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反馈我局。

传真:010-55578301

电子邮箱:xukeju@jxj.beijing.gov.cn

咨询电话:010-55578166、010-55578180



附件:1.《新基建领域新技术新产品(含数字经济标杆技术)清单(第一批)》编制情况说明

        2.新基建领域新技术新产品(含数字经济标杆技术)清单(第一批)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9月22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