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及结果反馈

关于对《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和《北京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认定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中小企业处
发布日期: 2022-04-21 10:03
【字体:打印

        为落实《北京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有关要求,加快推进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培育一批优质的中小企业服务载体,促进我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研究制定了《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和《北京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认定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2年4月21日至4月26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hujiaxu@jxj.beijing.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7号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处(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55578435

        4.传真:010-55578301

        5.登录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附件:1.《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北京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认定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3.关于示范平台和示范基地认定评价管理办法编制情况的说明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