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网站年度工作报告

2023年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第一季度网站自查报告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2-06 18:55
【字体:打印

根据《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的通知>》工作要求,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对照《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认真开展了2023年第一季度网站自查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网站运行情况

2023年第一季度,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以下简称“市经信局网站”)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截至2月6日,页面总浏览量(PV)为9929803次,总访问次数为1431052次,其中以“政务公开”点击率居首。网站连通性好,链接可用性良好。

二、内容建设情况

1.功能优化调整:配合市级集约化平台完成一体化互动领导信箱功能升级后的功能测试工作,以便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互动回应服务。

2.专题建设:建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专栏,集中展示二十大相关信息,深入学习和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

三、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截至2023年2月6日,市经信局网站政民互动栏目第一季度共收到业务咨询57件,已办结57件,办结率为100%。

四、网站自查及整改情况

按照《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相关细则,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认真开展了自查工作,并定期组织开展网站错敏字、友情链接、IPv6等方面的排查及整改工作。

五、下一步工作计划

按照《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各项细则,认真落实并进一步做好网站各项功能及页面优化,并探索新技术运用场景,提升网站建设和服务能力。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2月6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