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网站年度工作报告

2022年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第三季度网站自查报告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8-10 14:45
【字体:打印

根据《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的通知>》工作要求,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对照《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认真开展了三季度网站自查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网站运行情况

  2022年第三季度,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以下简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截至8月10日,页面总浏览量(PV)为48,925,963次,总访问次数为6,453,846次,其中以“通知公告”点击率居首。网站各页面可用性良好。

二、内容建设情况

1.功能优化调整。为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首页设置栏目订阅导航入口,通过对接市级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实现栏目功能订阅,即实现用户个人空间个性化栏目订阅及浏览。

2.建设专题。为贯彻落实《北京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增长的实施方案》中,助力企业纾困解难相关要求,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新建了“统筹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增长”专题,集中向社会及公众展示助企纾困相关政策及重点业务工作推进情况,为在疫情期间助力企业降本增效提供信息集中获取通道。

三、业务咨询办理情况

截至2022年8月10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共收到业务咨询信件459件,已办结459件,办结率为100%。

四、网站自查及整改情况

按照《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相关细则,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认真开展了自查工作,并定期组织开展网站错敏字、友情链接等方面的排查及整改工作。

五、下一步工作计划

按照2022年1月发布的《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各项细则,继续做好相关网站功能优化及内容建设工作。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8月10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