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关于公布面向2021年度驻京部队随军家属招聘综合成绩的通知

来源: 人事教育处
发布日期: 2022-03-04 17:37
【字体:打印

根据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5部门《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驻京部队随军家属进入北京市事业企业单位专场招聘的通知》要求,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已完成线上报名、资格初审、资格复审、笔试及面试环节,现将综合成绩公布如下:

一、综合成绩

 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序,详见附件。

二、相关事项说明

本次招聘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分数未达到合格线的人员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综合成绩按照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50%计算。招聘岗位按照1:1的比例,根据综合成绩由高至低的排名顺序确定体检、考察人选。下一步将对相关人员组织考察和体检等后续工作,我中心将以电话通知本人,请相关应聘人员务必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咨询电话:010-65042677 

附件:综合成绩公示表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产业发展促进中心

2022年3月1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