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来源: 人事教育处
发布日期: 2018-03-02 15:51
【字体:打印

  根据2018年北京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要求和安排,现将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根据计划录用人数与面试人选1:5的比例,按照通过公共科目笔试合格分数线并且资格复审合格人员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名单。

  二、面试安排

  (一)时间:2018年3月8日(周四)下午13:30

  考生入闱封闭管理时间:13:00(13:00以后,考生不得入场

  (二) 面试职位:智慧城市处信息化管理岗位、电子信息产业处行业管理岗位、智能制造与装备工业处项目管理职位、生物与医药产业处行业管理职位、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产业推进发展岗位、机关党委党建研究岗位。

  (三)面试及候考地点:

  面试地点安排在乡镇企业大厦(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6号)。

  1.以下岗位面试考场安排在乡镇企业大厦501会议室:

  智能制造与装备工业处项目管理职位、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产业推进发展岗位、机关党委党建研究岗位。

  2.以下岗位面试考场安排在乡镇企业大厦513会议室:

  智慧城市处信息化管理岗位、电子信息产业处行业管理岗位、生物与医药产业处行业管理职位。

  3.面试候考室为乡镇企业大厦521会议室。

  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网上打印的《北京市各级机关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通知书》参加面试。缺少上述材料者,不得参加面试。

  参加面试的考生请务必于入闱封闭管理时间(下午13:00)之前到达候考室(乡镇企业大厦521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联系人:李垚   联系电话:57587267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年3月2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