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18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公示和面试有关事项通知

来源: 人事教育处
发布日期: 2018-04-17 17:50
【字体:打印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笔试于2018年3月24日举行,阅卷评分工作现已结束。根据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将笔试成绩公示和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见附件)

  二、资格审查及面试安排

  (一)参加资格审查、面试人员

  每个职位参加面试人选按照报考人员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确定。招考岗位按照拟招考人数与参加面试人选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成绩低于合格线(60分)者不能进入面试;未达到拟招考人数与参加面试人选比例的岗位,按成绩不低于合格线的实际人数参加面试。

  请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携带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审查,携带材料包括(均需原件及复印件):

  1.本人身份证、户口本(集体户口的需出示集体户口首页复印件和本人户口页);

  2.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资格、职称等材料;

  3.《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报名表右上角贴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由考生本人在表格右下角签字;

  4.岗位要求具有工作经历和年限的,须提供能够证明工作经历和年限的相关证明;

  5.2018年应届毕业生还需携带学校教务部门盖章的毕业生成绩单和就业主管部门盖章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6.通过国家教育部认证并可以派遣的2018年归国海外应届留学生,须提供学位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

  (二)时间、地点

  资格复审及面试的时间、地点由各招聘单位自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参加面试时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

  联系人:李垚

  联系电话:57587267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