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2019年公务员招考面试公告

来源: 人事教育处
发布日期: 2019-03-08 19:33
【字体:打印

  根据2019年北京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要求和安排,现将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根据计划录用人数与面试人选1:5的比例,按照通过公共科目笔试合格分数线并且资格复审合格人员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名单。

   二、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2019年3月14日(周四)

  1.上午面试安排

  面试职位: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产业推进岗、大数据标准与安全处大数据业务研究岗

  考生入闱封闭管理时间:8:00(8:00以后考生不得入场)

  2.下午面试安排

  面试职位:大数据建设处数据资源管理岗、大数据应用与产业处大数据产业促进岗

  考生入闱封闭管理时间:13:00(13:00以后考生不得入场)

  面试地点: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7号院5号楼3层341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

  2.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于上午7:40、下午面试的考生于12:40在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7号院西门传达室外集合,请勿迟到。

  3.进入候考室后,参加面试人员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面试期间通讯工具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联系人:李垚   联系电话:55578491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9年3月8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