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 人事教育处
发布日期: 2019-02-11 14:17
【字体:打印

  根据北京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要求和安排,现将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

  2019年2月14日(周四)下午14:30

  二、地点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7号5号楼)2层241会议室。

   三、携带材料

    报考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且公共科目笔试成绩通知书中提示已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请于规定时间地点携带以下材料参加复审(所有材料均需原件、复印件):

  1.网上打印的报名表、成绩单,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如果考生为集体户口,还需持户口本首页复印件);

  2.相应学历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国外院校需有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材料);

  3.能证明工作经历和年限的有关材料:

  (1)机关、事业单位、军队等工作经历:所在单位人事部门证明;

  (2)企业和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工作经历:劳动合同、社保部门或所在单位开具的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4.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开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确有困难的,可由考生本人出具书面承诺后,在体检环节时再提供。

  四、注意事项

  请参加资格复审考生于2019年2月14日(周四)下午14:30-15:00,携带本公告及本人身份证,到西南门与联系人联系后,进入办公区复审。

  咨询电话:55578491  55578492

  联系人:李垚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9年2月11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