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局领导带队调研我市国家级应急产业示范基地

来源: 安全生产处
发布日期: 2019-05-23 18:09
【字体:打印

  2019年5月6日,任世强同志带领安全生产处赴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调研国家级应急产业示范基地发展情况。期间,任世强同志一行参观了丰台园展示中心,了解了丰台园总体布局、产业集群、营业收入、税收贡献和应急产业规模等基本情况,丰台园管委会介绍了创建国家级应急产业示范基地历程,以及园区内特色应急企业情况;随后,任世强同志一行实地走访了北京市联创立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备安应急众创空间,参观了该公司应急产品展厅、模拟灭火体验系统和应急企业孵化器,了解了企业创办的应急技术创新联盟情况和飞行汽车等重点项目情况。

  任世强同志指出,我局将在职责范围内,积极为企业发展创造应用场景;希望北京联创立源科技公司根据北京地区应急与安全工作特点,进一步发挥应急产业带动作用,及时对接北京地区前沿科技成果,促进相关成果转化到应急产品中,持续提升产品和服务的科技含量,确保企业价值与核心竞争力稳步提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