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局领导带队调研安全与应急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 安全生产处
发布日期: 2019-05-23 18:11
【字体:打印

  2019年5月17日,我局任世强副巡视员带领局安全生产处、市应急局科技信息化处赴新兴际华人才学院开展安全与应急产业调研工作。期间,任世强副巡视员一行参观了新兴际华集团应急救援装备展区,详细了解了医疗、消防、后勤保障、通信指挥等领域的应急产品特性,观看了新兴际华集团宣传视频;新兴应急集团和新兴际华集团领导分别介绍了应急产业板块发展情况,应急产业联盟介绍了应急产业推进工作情况;我局及市应急局结合自身业务,与新兴际华集团及应急产业联盟深入交流了安全与应急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应急产品需求与推广应用情况、北京地区应急工作特点等事项。

  任世强副巡视员指出,希望企业能够坚定在京发展的信心,促进北京安全与应急产业集聚发展,通过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共同打造与首都城市功能定位相符的产业发展模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