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信息 > 内设机构

中小企业处(镇村企业处)

来源: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 2024-01-17 18:50
【字体:打印

指导和促进本市中小企业、镇村企业发展。会同有关部门拟订促进中小企业、镇村企业和非国有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和措施。推动中小企业和镇村企业服务体系和信息化建设。会同有关部门负责北京市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使用的决策、监督和管理。负责城镇集体企业清产核资相关工作,指导推进城镇集体企业改革,牵头会同有关部门研究拟订促进城镇集体企业规范和发展的相关政策和措施,协调解决改革中涉及的重大问题。负责镇村产业监测、统计和运行综合分析。负责镇村产业生产集中地(农民就业产业基地)发展和“一村一品”建设。指导镇村企业的技术进步和技术改造。组织开展镇村企业人才培训。

办公地址:北京市通州区留庄路3号院1号楼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