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预决算

北京市无线电管理局2016年度“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来源: 无线电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6-03-03 09:15
【字体:打印

  (一)"三公"经费的单位范围

  北京市无线电管理局部门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开支单位包括2个所属单位。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78.65万元,比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减少8.4475万元。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用。2016年预算数27万元,与2015年预算数持平。因公出国(境)费用主要用于无线电管理及监测技术的调研、学习等对外交流工作。

  2、公务接待费。2016年预算数3.05万元,比2015年预算数减少0.35万元,主要原因:落实中央及我市关于厉行勤俭节约的工作要求,加强公务接待审批管理,严格控制公务接待数量、规模和接待标准,公务接待费相应减少。

  3、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2016年预算数48.6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16年预算数48.6万元,其中:公务用车加油20.2万元,公务用车维修10.4万元,公务用车保险14.9万元,其他3.1万元。比2015预算数56.7万元减少8.1万元,主要原因:按照公务车改革的相关要求,减少了公务用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