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业务专题 > 两区建设 > 开放动态

我局组织召开数字化技术创新应用服务北京市数字经济发展座谈会

来源: 科技标准处
发布日期: 2023-05-17 09:30
【字体:打印

        为更好地建设城市数字智能转型新基座,培育壮大数字产业发展集群,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巩固跃升,近期,我局主持召开数字化技术创新应用服务北京市数字经济发展座谈会。

         会上,广联达、超图软件、飞渡科技、奇岱松、北智建、软交所、北建院、首设院分别就多源数据汇聚治理与管理、数字建筑到数字城市的业务闭环、数字孪生平台功能实现及价值呈现、北京数字底座创新点和技术模式、数字经济评价指标体系与安全规范标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我局相关负责同志建议,企业应把握自身核心能力,围绕核心能力的完善,加强技术研发与合作联动,形成耦合发展、协同创新。

        科技标准处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