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业务专题 > 两区建设 > 开放动态

关于对《北京市高精尖产业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 科技标准处
发布日期: 2023-05-04 14:47
【字体:打印

为深入实施《北京市“十四五”时期高精尖产业发展规划》,进一步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优化产业发展结构,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制定了《北京市高精尖产业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3年5月4日至5月9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wangl@jxj.beijing.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7号院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科技标准处(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求”字样)

        3.电话:010-5557859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