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业务专题 > 两区建设 > 开放动态

局领导召开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建设工作专班调度会

来源: 科技标准处
发布日期: 2023-02-07 11:15
【字体:打印

        为做好2023年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建设工作,1月30日王磊副局长主持召开专班工作调度会。局总工程师、数促中心、数字经济专班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磊副局长首先传达了市政府常委会上市领导关于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建设工作的指示要求和北京市2023年经济和信息化工作会精神,强调要力保今年数字经济增长目标,全面提速推进各项任务,要求尽快印发2023年工作要点,研究培育数字制造企业、国际化数字经济企业的工作措施,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磊副局长强调指出,2023年专班要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做好加强机制和能力建设、强化调度系统作用、标杆工程推进、标杆企业培育、支持政策谋划、产业集群建设、应用场景开放、标准体系建设、数字经济大会和学术年会举办、研究院支撑工作、要素保障等十个方面的具体落实工作,加快推进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的各项重点任务,为全市经济发展添秤加码,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数字经济高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