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业务专题 > 两区建设 > 开放动态

局领导出席2022金融街论坛年会相关活动

来源: 科技标准处
发布日期: 2022-11-22 16:04
【字体:打印

        11月21日至23日,2022金融街论坛年会在金融街举行。年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人民银行、新华通讯社、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外汇管理局共同主办。

        11月21日,我局主要领导出席2022金融街论坛年会开幕式及“全球发展与金融合作”论坛,并在“全球发展与金融合作”论坛圆桌讨论环节,就“深化国际产能合作,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新格局”主题,围绕国际变革下创新投资合作和后疫情时代深化国际产能合作等内容作重点发言。

        此次主题论坛成功推介为我市高精尖产业发展规划、分享全球产业链重要机遇、推动跨境投资与产业合作、促进重点产业招商引资提供重要平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