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业务专题 > 两区建设 > 开放动态

我市积极争取增值电信业务进一步试点开放

来源: 科技标准处
发布日期: 2021-03-30 09:55
【字体:打印

在市领导多次协调推动下,市经济信息化局与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积极沟通,根据工信部建议组织相关机构建立工作专班,研究形成《北京自贸区增值电信业务进一步试点开放实施方案》并正式报送工信部。方案综合衡量我市三个自贸片区的发展定位、产业基础、网络设施、用户需求、政策匹配度、承载空间等因素,提出分两阶段、安全稳妥推进试点的思路,第一阶段选择国际商务服务片区作为试点开放区域,第二阶段将试点成熟的业务逐步扩展到科技创新和高端产业两个片区。方案针对进一步试点开放中可能遇到的产业安全、政策制度、网络和信息安全、数据安全等监管风险进行梳理和分析,提出了监管框架、重点举措、具体应对措施以及评估措施等。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