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业务专题 > 两区建设 > 开放动态

市“两区”建设数字经济协调工作组召开调度会

来源: 科技标准处
发布日期: 2021-03-19 09:47
【字体:打印

3月18日上午,市“两区”建设数字经济协调工作组召开调度会,工作组副组长、市经济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秀玲主持会议,市“两区”办特聘专家靳晖出席,市经济信息化局副局长潘锋、北京市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钟志勇、北京市通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孙立新等13家任务牵头单位以及“两区”办负责同志参加。

000.jpg

会议期间,各任务牵头单位报告了任务进展,明确了各项任务交付目标和成果、最终落地时间。市“两区”办特聘专家靳晖介绍了市领导亲自谋划、系统推进的国内监管与国际合作规则制定工作,各参会单位积极讨论,进一步细化了工作内容,明确了实施路径。

工作组副组长杨秀玲同志向大家传达了3月13日蔡书记主持召开“两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的有关精神,并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两区”建设是发力点、重头戏,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市领导指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两区”建设这一关键之“子”落好,确保开局之年见到新气象,取得新突破;要按照市领导部署,聚焦重点领域开放,推动制度和政策落地见效,进一步提高站位,以首善标准探索形成“北京模式”,努力走在全国前头、作出示范。杨秀玲同志强调,相关单位要加强协同,按照此次会议梳理的标志性落地成果和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要落实落细市领导谋划的数字经济新特征7项任务,统筹安全与发展,积极融入国际共赢的全球治理体系,为我国参与全球数字治理提供北京模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