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业务专题 > 技术创新服务平台 > 通知公告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布2019年 北京高精尖产业设计中心名单的通知

来源: 科技标准处
发布日期: 2019-12-20 17:55
【字体:打印

各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相关局:

        为贯彻落实《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加快科技创新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系列文件的通知》(京发〔2017〕27号)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企业设计创新能力,支撑高精尖产业发展,根据《北京高精尖产业设计中心认定管理办法》(京经信委发〔2017〕106号),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北京高精尖产业设计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京经信发〔2019〕42号)工作部署,经审核确定2019年北京高精尖产业设计中心名单,现予公布。请你们结合实际工作,做好跟踪服务、经验总结和示范推广工作。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9年12月5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