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业务专题 > 技术创新服务平台 > 工作动态

局领导调研科技抗疫重点项目

来源: 科技标准处
发布日期: 2020-02-21 14:46
【字体:打印

1565926430.jpg

         2月20日,为落实市新冠肺炎疫情科技防控工作联席会工作部署,进一步调度科技支撑抗疫重点项目,姜广智副巡视员带领局工作专班到相关项目承研单位和项目部署现场进行了专题调研。

        上午,工作专班赴顺义区中关村医学工程健康产业化基地,专题调研北京安德医智科技有限公司承研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CT影像人工智能快速辅助诊断”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研发进度和部署应用情况,推动企业加快结项认定,尽快规模化部署到抗疫一线医院。下午,工作专班赴海淀区清河火车站,现场查看了百度公司的“AI多人体温快速检测系统”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在实际环境中的应用情况,探讨了进一步优化技术方案和降低成本的可行性,推动项目加快部署应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