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业务专题 > 技术创新服务平台 > 工作动态

关于公示2019年度企业技术中心年度评价第一轮评价结果的通知

来源: 科技标准处
发布日期: 2019-10-29 16:24
【字体:打印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神,进一步培育与壮大创新能力强、创新机制好、引领示范作用大的创新型企业队伍,我局依据《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管理办法》(京经信发〔2018〕7号)和《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管理告知承诺制实施细则(试行)》(京经信发〔2018〕8号)的有关规定,组织了2019年度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年度运行评价工作,经过对企业提交的年度评价材料进行核查,确定了第一轮核查结果,现将拟通过第一轮2019年企业技术中心年度评价的部分企业名单、拟撤销的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包括逾期未提交评价材料的企业、主动申请撤销的企业)予以公示。未在以上名单中的企业请关注后续评价结果。同时,请自查证明材料有问题需要补正的企业关注近期网上系统的再次开放通知,及时提交补正材料。

  如有单位或个人对以上企业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异议材料请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一、公示时间:2019年10月28日—11月8日

  二、联系电话:010-55578317   传真:010-55578301

  特此通知。

  附件1:拟通过2019年企业技术中心年度评价的企业名单(第一轮)

  附件2:拟撤销的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9年10月28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