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业务专题 > 节能环保服务平台 > 通知公告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北京市水务局 北京市发展改革委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北京市节水型标杆企业的公示

来源: 节能与综合利用处
发布日期: 2022-09-10 18:05
【字体: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促进工业用水效率持续提升,按照国家关于水效领跑者行业遴选范围,我局会同北京市水务局、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面向钢铁、石油炼制、乙烯、啤酒等重点行业企业开展了2022年重点用水企业、园区水效领跑者征集工作,经申报、评审,拟同意北京燕山石化公司评为北京市节水标杆企业(乙烯行业),并向国家有关部门推荐申报重点用水企业水效领跑者。现予以公示,请社会监督,如有单位或个人对评审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请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并提供证明材料。

 

一、公示时间:2022年8月31日至2022年9月6日

二、电话:010-55578378;邮箱:jnc@jxj.beijing.gov.cn。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北京市水务局                         

北京市发展改革委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31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