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业务专题 > 节能环保服务平台 > 技术推介

市经济信息化委举办数据中心节电经验技术推广暨电力需求侧工作交流会

来源: 节能与环保产业处
发布日期: 2015-09-07 17:51
【字体:打印

  2015年6月30日,我委组织召开“北京市数据中心节电经验技术推广暨电力需求侧工作交流会”。会议由我委主办,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节能减排联盟、北京节能环保中心、北京节能和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共同承办。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重点用能企业和节能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交流。

  会议介绍了国家和地方在绿色数据中心建设方面的相关政策,通报了电力需求侧城市试点项目和北京市绿色数据中心试点申报工作。典型数据中心及节能服务机构介绍了节能改造经验及数据中心节电前沿技术和先进适用技术。与会企业就数据中心如何做好节能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