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业务专题 > 节能环保服务平台 > 工作动态

重点领域节能降碳工作现场会在宁波召开

来源: 节能与综合利用处
发布日期: 2023-05-30 10:12
【字体:打印

5月24至2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司、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在浙江宁波组织召开重点领域节能降碳工作现场会。生态环境部、中国人民银行、市场监管总局、国家能源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中央企业、行业协会、专业机构、金融机构参加会议。

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司、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强调了推动工业领域节能降碳的重要意义,总结了工作进展,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要求,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司、中国人民银行金融市场司进行了政策解读。浙江、上海、山东、四川发展改革、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以及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等行业协会,分别围绕本地区、本行业节能降碳典型工作经验做交流发言。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