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业务专题 > 节能环保服务平台 > 工作动态

局领导调研航天神禾环保公司

来源: 节能与综合利用处
发布日期: 2020-03-25 11:40
【字体:打印

        3月22日,我局姜广智同志到航天神禾环保公司调研。中国航天科学与工程研究院(航天十二院)王玉军副院长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航天神禾公司汇报了公司主要业务领域和发展思路。航天神禾公司隶属于中国航天十二院,依托航天技术资源优势,以等离子危废处置技术为核心,拟建设成为集研发、设计、建造、服务、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环保集成商。在近期抗击新冠疫情期间,航天神禾公司紧急研制了移动式医疗废物处置方舱,向武汉雷神山医院、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各捐赠一套,并运行良好,为安全处理感染性医疗废物做出了重要贡献。该设备运行获得了医院的认可,并通过了当地生态环境局的验收。

        姜广智同志传达了市政府关于科技抗疫工作的有关要求,鼓励企业把握机遇,提前筹划,积极参与国际防疫工作。同时,也请企业增强研发机构建设,积极拓展在京的示范应用和产业布局,立足北京长远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