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业务专题 > 节能环保服务平台 > 工作动态

我局调研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

来源: 节能与综合利用处
发布日期: 2020-01-23 15:10
【字体:打印

        2020年1月17日,姜广智副巡视员带队赴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开展党日活动,调研座谈企业绿色发展情况。

        调研重点围绕北京奔驰绿色工厂、绿色供应链建设情况,“十四五”时期绿色发展规划等方面开展。北京奔驰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绿色制造相关情况和未来发展计划,通过完善能源管理,实施绿色规划,加强环境保护,打造绿色供应链四个方面全面推进绿色发展。

        姜广智同志充分肯定了北京奔驰绿色制造工作开展情况,鼓励企业对标国际先进,不断提升绿色发展水平,成为全球汽车行业的绿色标杆,同时积极参与本市绿色制造标准制定、技术推广等工作,支持北京奔驰打造绿色供应链体系,促进关键配套企业进一步提升绿色制造水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