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业务专题 > 节能环保服务平台 > 工作动态

中法“绿色制造合作伙伴”典范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召开

来源: 节能与综合利用处
发布日期: 2019-10-30 17:00
【字体:打印

  为落实“绿色制造合作伙伴”倡议,加强中法绿色制造技术交流与产业合作,2019年10月2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法国施耐德电气集团在北京联合举办了“绿色制造合作伙伴”典范经验交流会。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有关工作负责同志,以及相关科研院所、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施耐德作为中法合作领域首批响应“绿色制造合作伙伴”倡议的典范企业,分享了其在构建全生命周期绿色管理体系、整合全球供应链等方面的实践和经验。与会代表围绕自主应对气候变化和环境保护、构建绿色供应链、产品绿色设计、绿色智能工厂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进一步深化中法绿色制造产业合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