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业务专题 > 节能环保服务平台 > 工作动态

局领导参加京台绿色发展论坛

来源: 节能与综合利用处
发布日期: 2019-09-02 14:02
【字体:打印

为了推动两岸绿色合作与可持续发展,2019年8月29日下午,我局领导姜广智同志参加第22届京台科技论坛——京台绿色发展论坛。两岸节能环保、绿色设计领域行业协会代表、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姜广智副巡视员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市在推进产业绿色发展方面主要开展的工作,一是开展以绿色设计为引领的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实践;二是加快科技创新,大力促进节能环保产业快速发展。同时,欢迎更多台胞台企参与我市绿色转型发展实践,推动先进技术成果在我市转化落地和试点示范,分享市场应用成果,推动京台绿色产业合作。

20190902140311145333.jpg

论坛上,来自北京和台湾的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主题演讲,分别就绿色设计、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利用人工智能开展节能服务,以及发展绿色农业等领域开展的成功实践做了分享。在嘉宾对话环节,部分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就节能环保领域未来新技术、新模式、新应用进行了交流。 京台绿色发展论坛为两岸在节能环保领域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两岸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在此共话绿色发展,寻求需求对接和推广合作。 我局节能与综合利用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