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及结果反馈

关于对《北京工业互联网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

来源: 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处
发布日期: 2021-06-22 09:43
【字体:打印

为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推动北京工业化和信息化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融合发展,提升北京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促进北京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制定了《北京工业互联网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1年6月22日至6月29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chenlei@jxj.beijing.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7号院5号楼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处(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55578431

4.传真:010-55578301

5.登录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附件:北京工业互联网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征求意见稿)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年6月22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