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及结果反馈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征求 《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管理办法》、《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管理实施细则》意见的通知

来源: 科技标准处
发布日期: 2021-03-25 16:24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引导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和研发投入水平,推进我市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在“十四五”期间迈上一个新台阶,我局修订起草了《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管理办法》、《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管理实施细则》,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有关意见或建议请于2021年3月31日下班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逾期视为无意见。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1年3月25日至2021年3月31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zhangyu@jxj.beijing.gov.cn

        2、来信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7号院5号楼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科技标准处

        3、联系电话:010-55578317;传真:010-55578301

        

        附件:1.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管理办法

        2.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管理实施细则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年3月25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