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及结果反馈

关于《北京市数据中心统筹发展实施方案(2021-2023年)》(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处
发布日期: 2021-01-21 16:08
【字体: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支撑我市智慧城市、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引导我市数据中心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我局编制了《北京市数据中心统筹发展实施方案(2021-2023年)》,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1月22日至1月28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weiyixin@jxj.beijing.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7号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处。

3、电话:010-55578426。

4、传真:010-55578301。

5、登录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附件:《北京市数据中心统筹发展实施方案(2021-2023年)》(征求意见稿)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年1月21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