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及结果反馈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北京市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投诉处理办法》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 中小企业处
发布日期: 2021-01-05 14:57
【字体:打印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国令第728号),促进北京市机关、事业单位和大型企业及时支付中小企业款项以及对中小企业合同及应收账款确权,维护中小企业合法权益,优化营商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等法律、行政法规,我局研究制定了《北京市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投诉处理办法》(详见附件),现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1月11日前将相关意见反馈至leiwei@jxj.beijing.gov.cn。


       联系人:雷炜;联系电话:010-55578435



附件:北京市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投诉处理办法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年1月5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