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及结果反馈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商业航天 发射保险贴费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市经信局军民融合发展处
发布日期: 2020-11-18 14:54
【字体:打印

    促进我市商业航天产业发展,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加快推动商业航天领域高端制造,挖掘数字经济新动能重点支持商业航天企业在京从事运载火箭、卫星生产制造鼓励在京总部、销售、运营等经济形态。我局制定了《商业航天发射保险贴费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意见或建议请于2020年11250时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wangkunhua@jxj.beijing.gov.cn。逾期视为无意见。

  

 

附件:《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商业航天发射保险贴费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2020年11月10日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