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及结果反馈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征求《北京市信用门户网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与异议处理暂行办法》意见的通知

来源: 社会信用处
发布日期: 2020-07-17 15:06
【字体:打印

各相关单位:

        为了规范北京市信用门户网行政处罚失信信息管理,保护失信主体合法权益,引导失信主体自我纠错、主动自新、积极改善自身信用状况,提高全社会诚信守法意识,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信用中国”网站及地方信用门户网站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机制的通知》(发改办财金〔2019〕527号),依据《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北京市公共信用信息管理办法》,我局起草了《北京市信用门户网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与异议处理暂行办法》。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意见或建议请于8月15日前发送到电子邮箱:dujingmin@jxj.beijing.gov.cn。逾期视为无意见。


(联系人:杜婧敏;联系电话:010-55578463)


附件:北京市信用门户网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与异议处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年7月17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