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及结果反馈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征求《北京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行动方案(2020-2022年)》意见的通知

来源: 中小企业处
发布日期: 2020-06-19 11:19
【字体:打印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赋能中小企业,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培育新经济新动能,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我局结合本市中小企业实际,制定了《北京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行动方案(2020-2022年)》,现广泛征求相关单位意见,具体内容见附件。现面向社会征求意见,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6月28日下班前将相关意见反馈至chenhezhong@jxj.beijing.gov.cn。逾期视为无意见。

(联系人:陈鹤中;联系电话:010-55578451)



        附件:北京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行动方案(2020-2022年)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年6月19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