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及结果反馈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对《北京市金融公共数据专区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 大数据应用与产业处
发布日期: 2020-03-24 14:00
【字体:打印

各相关单位:

为落实市领导关于依托全市大数据平台建设金融数据专区,承担本市公共数据在金融领域应用统一接口职能的指示精神,完善金融公共数据管理制度,助力本市金融科技应用先行先试,我局会同市金融监管局在研究借鉴上海、天津等省市先进经验做法的基础上,结合本市实际情况,组织起草了《北京市金融公共数据专区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征求意见,有关意见或建议请于2020年3月27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jiangwuxi@jxj.beijing.gov.cn。逾期视为无意见。


附件:北京市金融公共数据专区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年3月23日

(联系人:姜武希 010-55578567)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