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及结果反馈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征求《北京市贯彻落实<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的实施方案》意见的通知

来源: 中小企业处
发布日期: 2019-10-10 17:49
【字体:打印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中办发〔2019〕24号),进一步提高中小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激发中小企业活力和发展动力,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我局结合本市中小企业实际,按照“统筹协调、分工细化、责任明确、强化督查”的原则,制定了《北京市贯彻落实<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的实施方案》,现广泛征求相关单位意见,具体内容见附件。

  如有意见,请于10月16日下班前将相关意见反馈至chenhezhong@jxj.beijing.gov.cn。

  (联系人:陈鹤中;联系电话:010-55578451)

 

  附件:北京市贯彻落实《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的实施方案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9年10月10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