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及结果反馈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应用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 信息化软件服务处
发布日期: 2019-08-08 09:24
【字体:打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应用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工信厅信软函〔2019〕154号)要求,我局现组织开展2019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应用案例征集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对象

   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应用案例征集主要考虑以下方面:

   (一)先进性和创新性。基于新技术与企业生产管理的融合能为企业带来新竞争优势,形成了新业务、新模式、新业态等创新应用;

   (二)可量化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应用案例具有经济性,已在企业实施完成、运行稳定、价值显著,在就业、环保等指标方面具有社会效益;

   (三)可复制性和示范推广性。案例具有行业代表性、模式代表性,能解决行业共性问题,对面临相似问题的工业企业开展平台应用具有示范作用。

   二、征集流程

   (一)申报单位填写2019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应用案例信息表(见附件1),命名格式为“案例名+申报主体名称+信息表”。

   (二)申报单位按照案例撰写框架(见附件2)编写案例,内容应客观真实、全面具体、逻辑清晰,杜绝虚构和夸大,字数控制在9000字以内,命名格式为“案例名+申报主体名称+案例”。

   (三)请于2019年8月24日前,将上述资料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邮箱:bjghllm@163.com和chenlei@jxj.beijing.gov.cn。

   (四)请于2019年8月30日前,在案例申报系统完成资料上传(网址:http://47.104.14.32:9087/home)。

   (五)此次征集的案例,我局将择优推荐至工业和信息化部参与遴选,通过遴选的优秀案例将被汇编成册出版发行,并通过系列活动进行宣传推广。
 

   附件:1.2019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应用案例信息表  

      2.基于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创新应用案例(框架)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9年8月6日       

   (联系人:陈雷,联系方式:010-5557843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