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及结果反馈

(失效)关于征求《关于加快推进社会 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 监管机制的实施意见》意见的通知

来源: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处
发布日期: 2019-09-20 16:00
【字体:打印

各相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35号)精神,加强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进一步提升市场监管和社会治理能力,优化营商环境。近期,我局起草了《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征求各相关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如有意见,请于9月27日前将意见反馈至baiyaohong@jxj.beijing.gov.cn。

  咨询电话:010-55578456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处

  2019年9月20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