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视频访谈

市经济信息化委做客首都之窗解读《关于加快应急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

来源: 新闻宣传处
发布日期: 2016-01-22 12:10
【字体:打印

      由市经济信息化委牵头代拟的《关于加快应急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京政办发[2015]59号)已于2015年底正式印发实施。

      日前,市经济信息化委经济运行处会同应急救援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做客首都之窗政务直播间,对政策出台的背景、意义,文件的主要内容、特点,主要任务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对企业和公众关心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解答。

      按照《实施意见》要求,市经信委将联合市发改委、市科委、市应急办建立市级层面的应急产业发展协调推进机制,制定年度工作要点,统筹推进应急产业示范基地和应急“安全谷”等重点应急项目规划建设,协调调动各部门和各区县的资源和积极性,共同推动我市应急产业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