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发布 > 通知公告

关于北京市第一批第二年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质量发展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中小企业处
发布日期: 2023-05-12 16:49
【字体:打印


各有关企业:

根据《财政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财建〔2021〕2号)要求,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会同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北京市第一批第二年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质量发展项目申报工作,并制定了申报指南(见附件1),请本市符合第一批第二年支持条件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见附件2)依指南要求认真组织申报。

特此通知。


咨询电话:

姜老师010-87999417

张老师010-87999436

中小企业处010-55578439

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呼叫中心010-82176996


附件:1.北京市第一批第二年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质量发展项目申报指南

             2.工信部建议继续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第一批第二年)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3年5月12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