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发布 > 通知公告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 人事教育处
发布日期: 2023-03-14 15:21
【字体:打印

        根据北京市各级机关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安排和要求,现将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形式

        本次资格复审采取线上审查的形式进行,主要通过电子邮件提交材料进行资格复审。

        二、复审时间、邮件地址

        时间:2023年3月15日9:00至3月17日12:00

        邮件地址:zhaolei@jxj.beijing.gov.cn;bianjing@jxj.beijing.gov.cn

        三、复审材料

        进入资格复审范围的考生,请于上述规定时间内通过电子邮件提交以下材料参加资格复审(所有材料均以电子版照片或扫描文件形式提交):

        1.报名表、成绩通知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如果考生为集体户口,还需提供户口本首页电子版照片);

        2.相应学历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国外院校需有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材料);

        3.所报考职位政治面貌要求为中共党员的,考生须提供所在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身份证明;

        4.能证明工作经历和年限的有关材料:

        (1)机关、事业单位、军队等工作经历:所在单位人事部门证明;

        (2)企业和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工作经历:劳动合同、社保部门或所在单位开具的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5.报考对外交流合作(区域合作)岗的考生须提供英语具备相应条件的证明材料(大学英语六级425分以上或雅思A类6.5分以上、新托福85分以上、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4级以上);

        6.《资格复审资料真实性和完整性承诺书》(详见附件1)。

        四、注意事项

        1.考生所有资格复审材料均以照片或扫描文件形式提交,如所在单位开具的证明材料暂时不能提供或提供有困难的,考生需在承诺书(附件1)中明确。

        2.资格复审材料应清晰可鉴,每份材料文件名与内容对应,文件夹以报考单位、职位代码、姓名命名。

        3.为确保网上传输信息安全,资格复审文件将设置统一的压缩密码,具体请见我局短信通知。

        4.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信息不真实、不完整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

        5.笔试成绩合格,但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复审等后续环节的考生,将视为自动放弃相应的资格。自愿放弃资格复审的考生需填写《放弃资格复审声明》(详见附件2),经本人手写签名后,以照片形式发送至资格复审邮箱。

        咨询电话:55578492、55578489

        附件:1. 资格复审资料真实性和完整性承诺书

                  2. 放弃资格复审声明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3年3月14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