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发布 > 通知公告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对北京市支持服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服务产品推荐名单进行公告的通知

来源: 中小企业处
发布日期: 2022-04-01 17:26
【字体:打印

各相关单位:

        根据《财政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财建〔2021〕2号)和《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 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关于反馈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合规性审核意见的预通知》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北京市支持服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服务产品申报、审查及评审工作。前期已将拟推荐名单向社会公示,经相关程序,北京市支持服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服务产品推荐名单已经确定,现予以公告。


         附件:北京市支持服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服务产品推荐名单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4月1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