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发布 > 通知公告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对第一批第一年国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奖补资金支持项目公告的通知

来源: 中小企业处
发布日期: 2022-03-25 19:11
【字体:打印

各相关单位:

根据《财政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财建〔2021〕2号)、《北京市第一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质量发展项目申报指南》和《北京市第一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质量发展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申报指南》要求,我局完成了第一批第一年国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奖补资金支持项目的申报、审查和评审工作。前期已将拟支持项目向社会公示,经相关程序,第一批第一年国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奖补资金支持项目已经确定,现予以公告。


附件:北京市第一批第一年国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奖补资金支持情况表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3月25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