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发布 >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1年度第二批拟认定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

来源: 中小企业处
发布日期: 2022-02-10 10:46
【字体:打印

各有关单位:

        按照国家及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相关政策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北京市2021年度第二批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征集及评审工作。现将拟认定企业名单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2月10日至2022年2月16日。公示期间,如有单位或个人对以上企业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请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并提供证明材料。  

        联系电话:010-55578439;

        邮箱:zhongxiaochu@jxj.beijing.gov.cn。



        附件:2021年度第二批拟认定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2月10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