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发布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试验验证平台项目摸底调研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智能装备处
发布日期: 2021-09-15 15:01
【字体:打印

各相关单位:

为加快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推动高质量发展,国家支持建设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试验验证平台(以下简称“首台(套)验证平台”)。现将《关于组织开展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试验验证平台项目摸底调研的通知》(国重装函〔2021〕41号)转发,请符合条件要求且有申报意愿的单位,按通知要求,将相关情况、意见、建议等形成文字报告及表格,于2021年10月11日前报送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智能装备处,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uangzihan@jxj.beijing.gov.cn。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试验验证平台项目摸底调研的通知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年9月15日   

(联系人:黄子瀚  55578419)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