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发布 > 通知公告

关于对北京市2021年度第一批拟认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

来源: 中小企业处
发布日期: 2021-05-24 14:38
【字体:打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征集北京市2021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及推荐国家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通知》要求,北京市2021年度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工作已完成,现将拟认定名单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日期为2021年5月24日至28日结束。公示期间,如对拟认定的企业有异议的,可通过联系电话010-55578435进行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据材料至电子邮箱zhongxiaochu@jxj.beijing.gov.cn。

附件:北京市2021年度一批拟认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年5月24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