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发布 > 通知公告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第二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智能装备处
发布日期: 2021-03-26 11:04
【字体:打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信部等六部委《关于开展第二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的通知》(工信厅电子函〔2021〕32号)要求,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第二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示范内容

(一)支持培育一批智能光伏示范企业,包括能提供先进、成熟的智能光伏产品、服务、系统平台或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

(二)支持建设一批智能光伏示范项目,包括应用智能光伏产品,融合大数据、互联网和人工智能,为用户提供智能光伏服务的项目。

二、报送方式

(一)相关申报单位严格按照附件通知中的要求及格式,规范填写智能光伏试点示范申报书。

(二)请相关申报单位于2021年4月6日(周二)17:00点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电子版光盘一张)报送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7号院5号楼720室)。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毛万方;电话:55578391;

高少雄:电话:55578307

特此通知。


附件:国家六部委关于开展第二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工作的通知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年3月26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