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发布 > 通知公告

2020年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公告

来源: 人事教育处
发布日期: 2020-09-24 09:49
【字体:打印

 

        根据北京市2020年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要求和安排,现将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2020年遴选公务员笔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9月26日(周六)上午9:00—11:30

        地点:数字北京大厦A座4层多功能厅(朝阳区北辰西路12号)

        二、笔试要求

        1、考试开始前30分钟,考生持本人准考证(考试当天现场发放)、身份证明(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机动车驾驶证)办理入场手续。

        2、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允许考生进入考场。考试全程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3、考生须携带文具参加考试(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和橡皮),开考后考生之间不得传递任何物品。

        4、进入考场,需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与其他物品一起放到考场内的放包处。

        5、考生不得将试题本、答题纸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应认真阅读《疫情防控须知》(见附件),并做好个人防护。

        2、请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试地点。到达考试地点后,从数字北京大厦C口进入,出示笔试通知短信,登记进入大厦前往考场。

        3、请考生仔细阅读本公告事项,认真做好有关准备。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010-55578492。

 

        附件:疫情防控须知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年9月24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